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思廉 敬业 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2022年“廉润惠山 勤廉担当”思廉月活动的部署安排,5月27日,惠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7名党员干部来到洛社镇先锋农场和尚田小镇,开展“思廉 敬业 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先锋农场,在这里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面对铿锵的誓言,重温初心,对照承诺检视自我、校正航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党的立场。随后,集体观看了《吹响先锋号 领航新征程——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片中展现了今年以来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成效,以及惠山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闻令而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大战状态和大考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继续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尚田小镇开展户外拓展和集体徒步活动。大家奔跑在跌宕起伏的“网红桥”上,徜徉在万物并秀的乡村园林中,流连在平静治愈的蔚海街里,融入自然、放松身心,为今后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凝心聚力、充电蓄能。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