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惠山区总工会青年党员自觉锤炼“青”廉好样子

  近年来,伴随着青年党员在工会工作中逐渐挑大梁、做骨干,惠山区总工会党总支机关支部突出抓好青年党员的教育管理,着力锤炼他们的“青”廉好样子。

学淬“青”廉心。在区总工会党组和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区总工会机关的青年党员成立了“赋能成长·汇聚精彩”读书会,读书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坚持常态学习,深入领会,在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中让青心融入廉魂。

行砺“青”廉风。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到无锡第一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到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简称“锡流”)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到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历代先贤至德忠诚、清正廉洁的优秀传统,为青年党员劲吹廉洁好风。

严把“青”廉关。区总工会青年党员分布在职工帮扶、权益保障、劳模服务等各个业务岗位,涉及多方面的资金使用。在日常工作特别是工会经费费支出中,他们都能严格遵守区总工会机关内控机制,自觉、严格完善相关手续,坚决消除不规范职务行为,牢牢守住了“青”廉关口,做出了工会青年党员廉洁好样子。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