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包幸福馄饨 过幸福夏至”微公益活动

  6月20日,区委统战部“惠先锋”党员志愿服务者到洛社镇双庙村开展“包幸福馄饨  过幸福夏至”微公益活动,为村里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的一份礼物。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村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制作馅料、包馄饨,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拿皮、放馅、包裹、沾水以及定型,一气呵成,经过1个小时努力,40多盒大馄饨完成制作。随后,志愿者们把馄饨一一送到村里高龄老人家中,一个个精巧的馄饨,像一个个小元宝,也象征着志愿者对老年人的祝福,饱含了浓浓的温情,让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与洛社镇双庙村自“百部联百村”结对为共建单位以来,积极响应区级机关工委“惠先锋”“八微”惠民行动,以“助力幸福‘夕阳红’,让民生更有温度”项目为具体抓手,多次实地调研双庙村老年人实际生活情况,梳理解决具体问题6个。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累计走访慰问高龄老人50余人次。解决双庙村高龄老人日间助餐问题,发动捐款1万元。

  此次系列关爱老年群体慰问活动,是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具体体现,进一步加强了与挂钩村党组织的共建,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根基,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将经常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关爱活动,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让每一位老人都生活的安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