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委宣传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惠山区委宣传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科技自立自强,走近大国重器

  

  6月24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和中国船舶重工七〇二研究所。通过讲解员生动形象的介绍、真实场景的展示、一比一模型的再现,让党员干部们近距离感受“神威·太湖之光”“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等大国重器的魅力,感悟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

  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滨湖区党建馆,全体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伟大精神谱系,缅怀革命先烈,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文化自信,做强文化产业

  

  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2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来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华莱坞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华莱坞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模,参观了华莱坞的录音棚、控制室、影棚等,探寻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现实路径。

  构筑人才高地,创新驱动发展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在江南大学,参观校史馆、江大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领略国家重大工程技术项目的风采和发展轨迹,感受创新人才培养、核心技术攻关、高水平国际创新与合作的重要内涵。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惠山区委宣传部以支部双领一创项目“建强‘四力尖兵’ 锻造‘强音战队’”为抓手,聚焦青年党员干部成长,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积极搭建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努力做到向下扎根、向上攀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