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党建引领送清凉 助残关怀暖人心——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红色同心结”党建助残活动

  6月24日,区委党校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堰馨残疾人之家,开展“红色同心结”党建助残活动,为残疾人士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关怀。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残疾人之家的生产工作室,并为残疾人士送上夏令用品。随后与机构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当前残疾人之家的建设情况,就接下来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

  最后,党员代表来到一位生病的残疾人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清凉物资和爱心关怀。

  

  区委党校党支部将以党建助残结对为契机,持续关注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情况,提升关爱服务,积极营造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