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党建联创聚合力 勠力同心共服务

  6月27日,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堰桥分局党支部联合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无锡分院一支部、无锡惠联热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无锡惠联热电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 “党建联创聚合力,人才结链促安全,勠力同心共服务”三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建共建结对仪式。

  

  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省特检院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施志奇,党建监察室主任武长海、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院长谢一麟,分院总支书记、副院长邵东亮,分院副院长王勤生、分院副院长钱志平,无锡分院一支部书记许晨旭、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徐健农,党委副书记 副局长 倪建林,党委委员 副局长张晓东,组织人事科科长于欣、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堰桥分局党支部书记 分局长徐磊、副分局长周建云、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辉、无锡惠联热电有限公司支部书记 总经理 尹冬年、支部委员副总经理 诸伟及各单位党员代表等参加共建仪式。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无锡惠联热电有限公司展厅、党建通廊、环保展厅、书吧、炉排炉参观通廊、主控室、党建活动室,观看了惠联热电企业介绍。

     

     

     

  签约仪式上,宣读了共建协议书,三方党组织代表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互赠党建共建牌匾,并就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交流发言。

     

  三方围绕共建目标、内容及计划,从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实验室检测、能效创新技术、研发知识产权、服务监督等方面,就如何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探讨。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林,省特检院纪委书记施志奇做了点评。

     

  倪建林代表局党委做了点评发言,特别强调堰桥分局应当借助共建活动良好契机,立足部门职能,从传统的监督管控转变为跨前的服务支持,充分发挥监管部门的惠企利民作用。要帮扶指导企业推进能效技术创新,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积极推动相关节能降耗技术创新及应用,强化知识产权源头创新保护,打造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服务,积极回应企业现实需求和热点关切。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压力管道安全管理》讲座开班仪式,由市特检院专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针对压力管道安全管理规范和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宣贯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据悉,共建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工作交流,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探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方法,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齐心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打造党建共建的“样板”,为惠山转型崛起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