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资本点燃梦想 惠税助力发展”惠山区举办(拟)上市企业税收主题沙龙

  7月29日下午,为了充分发挥惠山区“金融+服务”的组合优势,帮助企业了解涉税相关政策,提高企业合规经营意识,助力惠山区拟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惠山区税务局、惠山科技金融中心共同举办了惠山(拟)上市企业税收主题沙龙活动。

  

  (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岚主持)

  2022.07.29 2

  (惠山区税务局副局长史永健致辞)

  惠山区税务局副局长史永健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强调服务好上市企业是惠山区强化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惠山区税务局也将以“专”“精”“特”“新”四个方面为出发点,为企业提供“专”心服务、“精”准辅导、“特”别办税以及“新”型助力,全力辅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本次活动邀请了基金管理专家、上市公司代表以及税务专家在基金投资、企业上市、股权激励、涉税政策等多方面为参加活动的拟上市企业带来深度业务讲解,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满满干货。

  2022.07.29 3

  (惠山科技金融中心代表介绍惠山区基金投资管理情况)

  2022.07.29 4

  (上能电气代表介绍企业上市变化)

  2022.07.29 5

  (新宏泰代表介绍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操作路径)

  最后,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秦凌作总结讲话,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她表示,当前的税收政策要求越来越严,管理越来越规范,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合规发展是最基本的要求,而财税合规更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加强企业财税合规能力,就是加强企业在经济市场发展中的竞争力。

  

  (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秦凌)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冲浪资本市场向来是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服务宗旨。今年以来,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持续深入优化大数据筛选技术挖掘潜力后备企业,运用“组团式”走访提供“保姆级”服务,抓早抓小培育企业早期合规意识,以数智化转型开拓为企服务新格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后续,惠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根据企业需求,协同打造更多政企沟通交流平台,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辖区企业上市发展。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