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惠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2日,惠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成立首届机关党委(纪委),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惠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健农出席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林同志代表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健农同志宣读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

  

  

  全局党员认真履行民主权利,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倪建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IE3A9472

  费红萍书记对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惠山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党员作用更加突出,作风建设更加有效。她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着力推动责任落实,牢记使命任务;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践行创新实干;要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抓好作风效能。

  

  徐局长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统领上下功夫,增强政治建设“引领力”,二是要在融合发展上出实招,激发服务大局“内驱力”,三是要在创新提质上见实效,提升组织基础“向心力”,四是要在作风建设上动真格,夯实机关效能“支撑力”。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的建设掀开了新的一页。该局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全面提高惠山市场监管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跨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