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习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 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

学习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

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

启 事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着眼学思践悟、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全区奋进“五地四创”、加速转型崛起、实现“鲲鹏迭变”、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我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及相关应知应会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选编了100道单选题(详见2022年11月4日第1758期《惠山新闻》),以“学习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面向全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答题得分排序及同分随机抽奖的方式,产生相应等次的获奖者,各奖不同规格精美奖品一份。

     答题时,请将题目答案统一标注在答题卡上对应选项。如是团体参赛,请各参赛单位(部门)将答题卡内部汇总后,统一送交惠山区委宣传部党教理论科(1718室);社会答题请以信件或传真形式将答题卡直接邮寄或发送至:无锡市惠山区堰桥文惠路8号惠山区委宣传部1718室,电话:83597000-81718、81726,传真:83598763。邮寄答题卡时,请务必在信封正面上方注明“二十大知识竞赛” 或“学习二十大”字样。竞赛题目及其参考资料请浏览惠山政府网(http://www.huishan.gov.cn/)、惠山区区级机关党建网(http://jiguan.huishan.gov.cn/jggw/)相关栏目或自行通过网络下载有关文档(百度网盘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5yxQbxXGtGcpsmGit7_uA;提取码:unyk)。竞赛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为便于大众参赛,“无锡惠山发布”微信公众号也将于近期开通知识竞赛通道,从100道题库中随机抽选20道题目进行网上答题,全部答对者可参与抽取50元手机充值卡或等值奖品,获奖名额总计100个,希望大家积极关注、踊跃参与。

  附件: 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参考资料.pdf

  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答题卡.pdf

  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知识竞赛试题(100道单选题).pdf

  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日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