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入脑入心 见知见行 “学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区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2022年11月14日下午,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 “学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区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惠山区文化馆二楼小剧场落下帷幕、圆满收官。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戴开宜、区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丁雷、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苏良寅、区级机关工委委员朱春晖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区级机关各部门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此次“学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区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旨在切实增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区级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经过前期严格、公正的笔试预赛,共有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检察院、税务局、区委办、宣传部等6支代表队从29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单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天下午,入围决赛的6支代表队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个环节的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现场角逐,最终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税务局、宣传部等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场监管局、检察院 、区委办等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参会领导为获奖队伍现场进行了颁奖。

  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吸引和鼓励更多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中来,决赛现场还准备了观众答题环节。大家在观摩竞赛和有问有答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学习领会。

  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学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实际举措和具体实践,为奋进“五地四创”、助力“鲲鹏迭变”,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