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区级机关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激扬‘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暨联合工会活动

  

  为教育和引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响应区委“四敢”强音发展号召,近日,惠山区级机关工委、区妇联、区科协、区工商联、区残联、区红十字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7家部门的数十名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常熟阳澄湖畔的沙家浜芦苇荡,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激扬‘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暨联合工会活动。

  沙家浜芦苇荡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之一,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资源。春光明媚,草长莺飞,万物勃发。春来茶馆里八仙桌前宾客云集,阿庆嫂的铜壶还冒着丝丝热气。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在江南水乡田园风光里,大家驻足停步,参观游览,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厚植家国情怀,接受了一次现实而又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还开展了紧张活泼的徒步竞走活动,进一步锤炼意志,锻炼体能。

  红色教育,常学常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惠山区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四敢走在前、奋斗向未来”的姿态和担当,聚智汇力、进击争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