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 2023年惠山区区级机关第五届文化节正式启动

  为全面响应区委“四敢”强音发展号召,从伟大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担重责,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惠山奋进“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凝聚磅礴合力,4月25日,“‘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2023年惠山区区级机关第五届文化节暨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学习礼堂正式启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晓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陈旭以及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无锡职教园省属高职院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帷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洪首先代表区委向本次文化节活动致辞。史国洪指出,以“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第五届机关文化节,就是要全面激发区级机关作为“走在前、作表率、扛重责、挑大梁”“第一方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提神聚气的氛围,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四敢”实践的强音。史国洪强调,一是要用春风化雨的文化力量,激励机关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中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二是要用展露风采的青春舞台,激励年轻干部比奋斗、比思想、比本事,努力在服务惠山大局中争创业绩,体现价值,不负光荣使命。

  仪式上,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对区级机关第五届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发布。

  歌伴舞《花开的季节》为大家带来了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气息。

  最后,伴随着以数字倒数动画特效形式的背景渲染,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晓东等市区领导上台正式启动了“‘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2023年惠山区区级机关第五届文化节,标志着本届机关文化节各项活动拉开帷幕。

  文化可以陶冶心灵,文化可以鼓舞人心、文化可以丰富人生。区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智汇力、进击争先,坚持繁荣机关文化,大力倡导精神文明,持续锤炼作风形象,不断开创机关文化建设和机关全面建设的新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的开年答卷留下区级机关浓墨重彩的印记!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