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园地

“‘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为全面响应区委“四敢”强音发展号召,从伟大延安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惠山奋进“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凝聚磅礴合力,4月25日, “‘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礼堂成功举办。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洪,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陈旭,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团区委书记张恒岳,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敏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雷,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周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16名选手走上讲台,他们紧扣“‘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这一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和生活实际,生动讲述了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四敢”号召,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奋斗姿态投身“强富美高”新惠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感人故事。比赛现场,16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或声情并茂,高质量地完成了一次立意新颖、各具特色、构思巧妙、积极向上的主题演讲,也充分展现了广大机关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勇挑大梁的时代风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洪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逐一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区教育局刘俊、区应急管理局赵超宇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区住建局王丽萍、区人民检察院姚梦婷、区税务局韩昕玥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区委组织部张夏婷、区卫生健康委徐晶瑶、区交通运输局王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典涛、区城市管理局蔡煜、区人民法院王滨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燕、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路冰、区纪委监委杜仕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立、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潘秀秀等5名选手获得优胜奖。颁奖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全体选手和评委现场合影留念,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四敢’走在前  奋斗向未来”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勇挑大梁、勇担重责,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