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要闻

惠山税务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对全国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进行表彰,惠山区税务局团总支继市级、省级荣誉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区税务局在区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定不移地用责任与担当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誓言,聚焦党委“三带”强化青年政治能力建设,引领团员在退税减税、征管改革等重大任务中挺膺在前,以青春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细”在基层。组织团员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用税收大数据“领跑”实现企业百姓“零跑”,以青春智慧确保税惠“真金白银”“落袋”纳税人。号召团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成长成才,助农、助学、助残,以青春热情确保“学雷锋”重要指示“落地”在青年。

  荣誉是激励,更是责任。惠税青年将与党同心、与税同行,不负韶华再出发,让青春之花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中绚丽绽放!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