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区总工会赴冯其庸学术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惠山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冯其庸学术馆开展“510思廉日”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董旭主讲廉政党课。

  冯其庸学术馆是“省级廉政文化旅游专线参观点”。大家走进学术馆及其延伸部分桂香书屋,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稻乡家世”、“艰难学程”、“翰墨余香”、“瀚海孤征”、“佛缘遗迹”等馆内展厅以及书屋内的“拜石草堂”“廦史轩”“望湖楼”等处室,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馆藏实物真切感悟冯其庸的成长历程、学术成就、人文精神、家国情怀,对他高深的学术造诣、高雅的人生旨趣、高远的文化自信、高洁的人格情怀仰慕不已。

  文化参观结束后,董旭主讲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突出政治统领,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要聚焦提质增效,锻造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要聚焦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成势见效;要严实纪律作风,建设风清气正廉洁机关,强调必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严,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创新形式抓实抓活党风廉政教育。

  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段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汲取惠山文化先贤的文化力量,切实砥砺“四敢”品格,清廉有为,清廉敢为,清廉善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中展现工会担当,做出工会贡献。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