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区税务局、惠山法院开展“学榜样 悟勤廉 正青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厚植勤廉理念,为现代化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接班人,近日,惠山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惠山区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梅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榜样 悟勤廉 正青春”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涵盖了“听·劳模之声”、“修·勤廉之心”、“悟·青春之思”三个环节,首先由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税务青年刘明厚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随后青年干部参观了梅园廉政教育基地,在充满廉政元素的经畬堂,现场诵廉政金句、读廉政家书、写廉政感悟,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廉洁意识再次深化,尤其是惠山税务机关支部纪检委员顾育带头品读的一封家书,是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写给妻子的,家书中“以严治家、以德立家、以爱护家”的自律精神感染青年干部纷纷写下自己的廉政家书;最后,全体青年围绕“四敢”精神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现场金句频出:不管服务对象是“纳税人”,还是“当事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人民”。“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从榜样身上汲取智慧,持续从践悟中沉淀思想,并及时转化学习成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为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惠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10-83598853 传真:0510-83598853 E-mail: lf1733@163.com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