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们的廉洁文化作品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廉润惠山

    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无锡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无锡·崇德倡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近日揭晓了评选结果。

    我区共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区纪委监委的短视频、惠山税务的长视频、教育系统的2件作品,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再次充分展现了咱们“豪横”的原创实力。

    长视频类

    三等奖:《梦醒时分》(惠山税务局)

    短视频类

    一等奖:《你的颜色》(潘傅雷-惠山区纪委监委)

    二等奖:《礼物》(周文华-无锡市惠山区实验幼儿园)

    音频类

    三等奖:《廉洁,是一种永不过时的美丽》(黄丽芳-无锡市洛社实验幼儿园)

    据悉,惠山区纪委监委近年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持续向社会传播“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廉洁价值理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德于心、倡廉于行”的社会风尚,所打造的“廉润惠山”教育品牌覆盖面广,影响力深,在惠山社会有很强的号召力。今年组织的“恋‘廉’不舍 两‘勤’相悦”家庭助廉访谈,创造了16.5万人次在线收听收看的记录;举办的“崇廉拒腐 勤业担当”廉洁文化巡回展、廉洁文化进社区巡演等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已逐步形成党风正干群和、清风拂百事兴的基层廉政文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