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重大事项

关于补选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2012年11月15日无锡市惠山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惠山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31名,2012年2月选举时实选代表230名。至目前为止,有1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实有代表229名。出缺2名。
    因工作需要,本次会议接受姚爱平等6名代表辞去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现实有代表223名,出缺8名。根据《选举法》第十章第五十四条“代表在任期内,因故出缺,由原选区或者原选举单位补选”的规定和区委要求,决定在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前,分别在堰桥街道、玉祁街道和解放军选区各补选区人大代表1名,在长安街道补选区人大代表2名。补选方法如下:
    1、补选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到选区组织指导工作。各相关街道人大工委要积极配合,并负责实施。
    2、解放军选区适用解放军选举办法,由区人武部负责组织补选。
    3、补选选区须对选民进行核对登记,并张榜公布。
    4、补选选举日为2012年12月5日。
    5、补选代表候选人名额与应选名额相等,进行等额选举。
    6、补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7、代表当选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公布,并向当选代表颁发代表证。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