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

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谋划2016年宣传工作

3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人大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了2015年区人大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6年人大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
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通过打造平台、完善制度、狠抓队伍,进一步加大人大宣传工作力度,突出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代表履职等方面的宣传,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年被省、市、区各类媒体录用刊登183篇,有2篇宣传稿件分别获得2015年度无锡市人大“好新闻”评比二、三等奖,有1篇理论研讨文章获得全市人大系统优秀论文二等奖,区人大办公室被评为2015年无锡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位同志被评为2015年无锡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路露部署了今年人大宣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力度,巩固宣传工作阵地,构建全员参与的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大信息和宣传稿件的报送力度,完善惠山人大报纸、网站各项栏目,进一步提升惠山区人大工作的影响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智杰也对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期望,人大宣传工作是党委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工作大有作为,人大宣传大有文章。他要求人大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加大创新力度,特别要在人大监督工作的新成效、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的新举措、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的新亮点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努力打造惠山区人大宣传工作“升级版”,使宣传工作更好地为代表履职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会上,各镇、街道人大宣传干部和特约通讯员作了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宣传、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学习培训、完善激励考核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都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人大宣传工作。(陈佳)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