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惠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廉政文化教育,58日,惠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20余名,前往锡山区山联村和荡口古镇华氏义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山联村党建教育基地,了解了山联村的“三色”党建历史,学习了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前往荡口古镇参观了华氏义庄和作曲家王莘的故居,在王莘故居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唱起了歌曲《歌唱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虞紫莹)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