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惠山区2021年财政预算 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惠山区2021年财政预算

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

决         议

(2022年1月13日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无锡市惠山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同意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无锡市惠山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区本级预算。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严格按照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预算执行,全面完成2022年的预算任务。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