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3日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计佳萍主任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惠山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领人大制度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省市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扣区委五届三次全会的目标任务,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惠山奋进“五地四创”、加速转型崛起,全力争创践行新发展理念模范区、打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标杆,为惠山“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