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无锡市惠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计佳萍主任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惠山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健全人大对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监督制度;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出色成绩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惠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文惠路8号(惠山区行政中心) 邮政编码:214174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苏ICP备09102707号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