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风采

强荣:火线递交入党申请 奋力抗疫争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于集中隔离要求,钱桥街道设立了集中医学观察点。钱桥街道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职工强荣响应街道发出的“红色征集令”,成为了街道集中医学第二观察点的一名后勤保障人员。

      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送上一日三餐和日常所需,时刻注意测量工作人员的体温,是他在观察点所做的工作,作为观察点后勤保障人员的他24小时随时待命!第二集中医学观察点防护要求非常高,个人压力也大,但他不顾艰险,每次都认真细致的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冲在最前面,保障好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需要,为隔离人员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2月3日,这是一个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日子,我第一次进入街道集中医学第二观察点指挥部,成为新冠肺炎战役的一名后勤保障人员。连日来,身边的党员们面对危险和困难始终冲在最前面,让我倍受鼓舞,让我有了迫切入党的强烈愿望。此时的我更应该向党组织靠拢,像党员一样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的力量。我坚信在上级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成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在繁杂的工作之余,强荣在日记本上写下的一段话。同时,他做出人生中的一个重要决定——将一份手写的入党申请书重新做了修改,向组织呈上,让党组织在火线上考验他。(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胡双荣)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