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风采

周王婷:战“疫”必胜冬尽春来

  “喂,你好!请问是李先生吗?我是前洲街道柘塘浜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在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重要时期,如果您在外地请不要回无锡,如果您在本地请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请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每天周王婷都要重复很多遍这样的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王婷一心都在为社区居民着想。为了让社区工作人员能第一时间对排查的底数和情况清楚见底,她

  全力以赴统计居家隔离人员,填报居家隔离统计表。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把社区每天汇总信息放到工作微信群里。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她还是一位只有13个月宝宝的妈妈,她不顾自身安全,舍小家顾大家,把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必须快点,再快点,把口罩送到老人手里!”她挨家挨户把上级分发的防护物资送到独居高龄老人手中。“还缺什么生活用品吗?”“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为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王婷给低保户、低收入户、独居老人送蔬菜上门。周王婷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真诚细致的关爱。”简单朴实的话语给社区居民特别的温暖。(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总工会  王磊丁海剑)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