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启动“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关爱行动

  5月20日,惠山区总工会在阳山镇桃夭艺舍启动“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关爱行动,并为五家“约·惠小栈”授牌。惠山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敏之、阳山镇党委副书记陆新宇、阳山镇总工会主席张谷出席,各镇、街道总工会女职工干部以及来自各企业的工会主席等参加活动。

  “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关爱行动是今年惠山区总工会着力打造的女职工关爱特色活动,将整合全区工会资源、联合社会资源为全区女职工送上素质提升、健康关爱、生活美化、职场交集等全方位的精彩大餐,让全区女职工从工会获得更饱满的幸福感。其中,“约•惠小栈”是“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关爱行动一个重要支撑点,主打女职工精品小型沙龙活动。

  启动仪式上,阳山镇桃源村青创园、无锡沐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无锡桃夭艺舍酒店、无锡尚田小镇、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五家单位作为女职工素质提升实践基地,获授牌首批区总工会“约·惠小栈”。授牌结束后,被聘为“约•惠小栈”特约讲师的王海兰等五位茶艺、健康、手作、美学、音乐方面的专业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精品项目展示。作为“约•惠小栈”挂牌后的首场沙龙,健康养生达人孟繁水老师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解读手掌的健康密码”手诊沙龙,帮助指导在座的女职工通过自己的身体发出的信号来解读自身的健康密码。

  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敏之在致辞中提出具体工要求,希望“馨之语”花开四季女职工关爱行动要花团锦簇,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风格多彩的好活动、好项目;希望“约•惠小栈”要以小见大,在每一次活动中融入工会元素,发挥讲师专长,突出女工关爱,真正让姐妹们感到约在这里,惠很好;希望全区工会协力

  把关爱行动和“约•惠小栈”打造成光彩夺目的惠山工会新品牌。(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万星辰)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