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风采

爱邦辐射数控班组:匠心有“数” 业精于控

  今年“五一”前夕,经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及现场PPT展示等激烈角逐,无锡爱邦辐射技术有限公司数控班组突出重围,获评2023年度惠山区十大金牌班组荣誉称号。

  无锡爱邦辐射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辐照电缆料、辐照电线、辐射电子加速器及其配套装置的研发、制造和辐射加工服务于一体,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院士工作站和无锡市外国专家工作室等高端科研平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公司的一线生产班组,该班组共有成员9人,其中获得高级职称的职工有3人,获得中级职称的职工有3人,平均年龄36岁,是一支富有青春朝气的活力班组。他们主要负责公司车间的数控加工产品,班组长吴保玉在职业素养、安全生产、质量保障、人员培养、技术提升上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数控班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水平。在公司原有技术无法加工出多角度高精密的零部件情况下,班组全体成员合力攻关,设计了一套精密工装夹具,并编制出了复杂的数控生产程序,加工出了合格的格栅产品,大幅度降低了此产品的生产成本,让公司的整套成品设备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在评比现场公布最后得分后,班组长吴保玉非常激动:“能在全区这么多优秀班组中获评金牌班组,我们班组都太开心了,成绩已成过去,未来班组还需要加倍努力,为公司的长久发展不断献计献策!”        (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崔丽俐)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