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总工会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青年职工联谊会

  初夏的心动就是工会的行动。5月28日,惠山区总工会在阳山镇桃花坞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青年职工联谊会。三十余名青年职工相聚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TA。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乡村田野的迷人风光中散步,彼此关注着擦肩而过的那个“他”,对即将开始的活动充满期待。在主持人引导下,青年职工们一个个绞尽脑汁作起了自我介绍,有的用名字谐音让自己被人关注记住,有的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寻同道中人。

  彼此初步认识之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分组,开始了备受期待的自助烧烤环节,场内气氛也随着烤炉点燃一同升温。烟火气中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有的已经开始互加微信。随后开始的问答小游戏,更是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个人风采与魅力,加深彼此之间相互的了解。活动结束时,有三对职工领取到区总工会提供的咖啡券奖品和美好的祝福。

  让更多青年职工在惠山安家安心,是区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最美心愿。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擦亮“缘聚惠工”的联谊品牌,为青年职工搭建起更加稳固浪漫的工字牌鹊桥。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郑圣骅)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