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声

堰桥街道总工会走进林陆巷社区举办整理收纳职业技能培训

  5月29日,堰桥街道总工会联合林陆巷社区工会以及“零乐e巷”就业服务中心面向社区职工开展初级整理收纳师职业技能培训,助力职工再就业。 

  培训课上,收纳指导老师首先为大家普及了收纳整理的含义、收纳整理的基本类型,并结合自己的专业整理收纳经验,从整理收纳的起源讲起,到科学收纳的方法,讲解了衣橱的整理流程。在随后的实操演练的过程中,参与者与老师之间互动频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以前我都不知道整理收纳也能当成一项工作。”“我的房间总是乱糟糟的,这节课对我太受用了!”课堂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交流经验,学得热火朝天,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对不同衣物的居家收纳进行了折叠实操练习。

  下一步,林陆巷社区工会联合会将在堰桥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聚焦构建“技能培训+促进就业”服务链,依托社区“零乐e巷”就业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家政服务、育婴等系列公益性就业技能培训,提高辖区职工的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总工会   王奕辰)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