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声

玉祁街道总工会成功举办“祁开新征程 勇夺大满‘掼’”掼蛋比赛

  5月28日,由玉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玉祁街道总工会、文体科承办的“祁开新征程 勇夺大满‘掼’”2023年玉祁街道“工会杯”职工掼蛋比赛在街道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8支职工队伍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执行《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采用50分钟9牌制,通过4轮积分赛,最终按总积分、累进分、胜轮次、级差分、升级数计排选手名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时而凝神细思,时而兴奋出牌,默契配合、通力合作、沉着冷静、文明有序。经过五轮比拼,最终来自平湖社区、玉西村等单位的职工小组分获第一至第八名。获胜的部分选手还将代表玉祁街道参加惠山区第五届运动会掼蛋比赛。

  掼蛋项目发源于江苏淮安,是一项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优质大众智力运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街道职工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智力竞技(掼蛋项目)的普及与发展。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聆听职工群众呼声,举办更多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用真心暖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极大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无锡市惠山区玉祁街道总工会   陈茹松)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