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声

玉祁街道总工会:走进无锡荣能半导体 开展安全生产微宣传

  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日,玉祁街道总工会走进无锡荣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增强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玉祁街道总工会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互动答疑等方式,向现场职工普及《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宣传应急救援、消防安全、防灾减灾以及职工劳动保障权益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现场针对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职工劳动保护、权益保障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进行解答,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咨询人员20余人。

  无锡荣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无锡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企业一直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当天,企业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职工们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对安全生产的诺言。随后,企业组织了应急逃生演练,检验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玉祁街道总工会将紧紧围绕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优势,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动员辖区基层工会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无锡市惠山区玉祁街道总工会  王玉叶)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