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1件提案获评“2023年度全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近日,江苏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开展情况,惠山区前洲街道江苏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张勇的提案获评“2023年度全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江苏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产改试点企业。张勇所做的《关于无锡基地开设暑托班的提案》注重解决暑假期间员工带娃难的问题,建议企业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提案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在前洲街道总工会、欧派家居工会和欧派行政方的协同努力下,2023暑期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心有所‘暑’ 不负所‘托’”暑托班正式开班,30位员工的子女顺利入托,缤纷多彩、温馨有爱的托班活动得到了职工的一致称赞。该暑托班获评为2023年江苏工会爱心托管班。

  近年来,惠山区总工会坚持不懈推进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每年开展职工代表优秀提案评比,引导职工代表用好职代会制度平台,把职工所思所盼化为以一封封言之有物的提案,转化为企业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有效参与了企业治理,用心维护了职工权益,进一步提高了民主管理效能,让职工真切感受到职代会制度温度。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