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总工会机关支部党员集体观影《三大队》

  为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1月12日下午,惠山区总工会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举行“正风肃纪·信念如磐”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教育影片《三大队》,深入学习感悟先锋模范精神。

  影片以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意外导致嫌犯之一死亡,三大队成员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用12年的时间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剧情画面震撼人心,通过对主人公形象细致的刻画传递出其对正义的执着追求,生动展现了正邪的矛盾斗争。影片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坚守初心、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缩影。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三大队》中主人公的优秀品质,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恪尽职守,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带领全区职工在惠山区奋进“五地四创”、加速实现 “鲲鹏迭变”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孟超群)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