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总工会开展“暖‘新’相伴 为心赋能”新就业形态关爱活动

  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理关怀,促进他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1月19日,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走进长安街道惠工惠新综合体,开展“暖‘新’相伴 为心赋能”新就业形态关爱活动,20余名外卖员参加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王玉华老师以“为心赋能 新年心动力”为主题,结合外卖员工作生活实际,带领大家一起分析在工作中如何化解不同的服务对象、服务需求带来的心理压力;通过“雨中人”的图画,了解自己的压力大小及常用抗压模式,让大家了解外在事件如何影响情绪,如何觉察情绪,从而学习情绪的表达及情绪的管理;最后,通过团辅的游戏互动,OH卡投射、认知弹性测试,让现场劳动者自由表达,诉说心理困扰,让大家的情绪被互相看见,声音被同伴听见,从而让工作及生活的压力得到舒缓,起到一定的放松和疗愈作用。

  暖“新”相伴,一起前行。接下来惠山区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为新就业形态职工送上“心”关爱,把健康、快乐、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个职工心坎上,不断为他们注入新时代“心”能量。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王婷婷)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