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工惠爱 喜迎新春|惠山区总工会和企业一线职工欢乐迎新春

  连日来,在成达物流的红色加油站,在无锡蓝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航卓越锻造(无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职工餐厅等场地,到了中午用餐时间,显得异常热闹,听民乐合奏,赏经典锡剧小段,看捧腹爆笑小品,职工们既享受着美味的公司午餐又享受着精彩的文化甜点,其乐融融的新春氛围瞬间拉满。

  龙年春节前夕,为了落实惠山区委区政府关于丰富留惠过年职工春节生活的要求,惠山区总工会积极整合资源,以“惠工惠爱”进企业服务活动为主线,开展“龙腾盛世贺新年  鲲鹏迭变谱华章”为主题的2024新春文艺慰问巡演进企业活动,利用职工午餐时间组织微巡演,把福味道、春讯息、暖信心送到职工心坎上,陪着职工朋友一起迎新春过大年。

  小戏台传递大欢乐。区总工会文艺小分队充分发挥机动灵活的特点,走进新就业形态集中的物流园区和产改试点企业等,为员工送上民乐合奏《喜洋洋》、音乐快板《警钟长鸣抓安全》、小品《不是小事体》以及《草民天子.两心同》等锡剧经典唱段,大约半个小时的演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关爱。

  演出期间,区总工会的书法家小分队摆开桌案,挥毫泼墨,现场为职工送福字、送春联。职工们热情洋溢地围在书法家们身边,“讨”要各类春联,获得新春“好彩头”。书法家们有求必应,一挥而就。不少职工拿到春联立刻开心合影,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让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喜气和福气。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