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要闻

惠山区总工会召开一季度镇(街道)工会主席工作例会

  3月28日,惠山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一季度镇(街道)工会主席工作例会,部署推进全区工会系统全年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董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和区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镇(街道)总工会专职主席或副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就新一年本板块工会工作思路特别是年度创新工作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部(室)、区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条线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重点就安全课堂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体协商和“关爱·圆梦”工程、女职工关爱体系建设、工会经费审计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健、阮倩,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王慈炫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调。

  董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区工会系统要对标县区工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估要求,对照全区工会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2336”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围绕重点助力。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大力争取党政支持,为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做开拓创新的先锋,聚焦业务发力。学好业务知识,做好创新文章,抓构思、抓宣传、抓安全一体发力,积极打造服务全区职工的工作品牌;要做实干苦干的排头,一着不让拼力,敢作为善作为,在各项评比评估中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树立最优形象,为全力奋进“五地四创”、加速实现“鲲鹏迭变”作出工会新贡献。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   徐长波)

 

 

 

无锡市惠山区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联系电话:0510—83598593    邮政编码:214171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