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融入发展 促进转型——访区政协委员张刚

 来自前洲街道的区政协委员张刚,听取了区委书记张云昌在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开幕时的讲话等报告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信心不动摇;更新观念,创新提升不动摇;民生为本,社会共享不动摇等三个感受。他说,面对新一轮发展,前洲正朝着融入“城铁”时代迈开坚实的步伐,迎来了经济工作上历史少有的快速发展期,因此要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项目上,吸引更多国内外大型财团来投资置业,要积极推进“东进北拓”发展规划的实施,适应转型发展的新形势。

 作为一名委员,张刚主要负责街道的商会工作。他说,现在惠山的发展很快,前洲的发展也很快。张云昌书记的讲话对大家鼓舞很大,大家对又好又快的发展信心很足。融入发展、服务发展是委员的职责之一。惠山的大政方针已经明确,关键是抓落实。张刚说,今年将着力提升街道商会的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商会的协调功能,充分挖掘商会的引导合力,要努力使街道商会成为新一轮经济的重要力量,使之成为兼政府、园区以外的三驾马车之一。他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公益性设施建设减免征地收费》,建议对教育、医疗、居民休闲场所等日益增多的配备建设,制订相关规定,分类规划、审报和扶持,给予环节简化和收费减免。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