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议

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4日下午,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陆瑞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

  预备会议休息期间,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顾智杰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及各组正副组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委员分组建议名单;通过了提案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稍作休息后,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继续举行,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并通报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