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委会议

奋力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

 

——热烈祝贺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满怀再铸辉煌的大志,共谋惠山发展未来。政协无锡市惠山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政协全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惠山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倾力建言献策,共商惠山大计,把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区委书记吴仲林在开幕时的讲话;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惠山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这次会议,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凝聚了全区各界人士的共识,开启了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

  要奋力开启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就要求把促进和服务科学发展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我区要着力建设经济优质而宜业,环境优美而宜居,生活优越而宜人的“三优三宜”新惠山的目标任务,这一新的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相信,惠山区政协和全体委员一定会围绕新目标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紧扣经济转型发展、城乡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和改善、文化强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战略开展各项专题协商,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献良策。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牢记历史责任和使命,弘扬“坚韧、拚搏、高效”的惠山精神,千方百计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实现我区的新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要奋力开启惠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就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在推进民生幸福工程、建设和谐社会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把凝聚共识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根本,切实加强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密切关注不同阶层的利益诉求。惠山区政协和全体委员一定会把想方设法改善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围绕优化宜居家园环境、促进居民收入持续增长、促进就业更加充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社会创新和管理等重要课题,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充分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愿望,把推进民生幸福工程摆到履行职能的突出位置,落实到开展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营造出团结和谐、政通人和的良好环境。

  新的形势令人鼓舞,新的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在中共惠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把握新阶段,潜心捕捉新机遇,解放思想,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