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机关走访慰问结对联系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机关干部到挂钩结对的长安街道长宁社区走访慰问结对联系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结对联系的学生李未家中,区政协主席顾智杰详细了解李未祖孙二人当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得知李未在校学习成绩突出,还担任了班长,顾主席欣喜的表示,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为将来的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自己对孩子将来的就业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顾主席真诚的关怀和热情的帮助打动了联系户家庭,李未的奶奶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自强自立,勤奋劳动,培养教育好子女,回报社会和政协机关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在长宁社区服务中心的集中座谈交流中,区政协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区政协副主席陆瑞石鼓励贫困户:“你们要坚定信心,现在的困难是暂时的,随着我区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通过你们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此次慰问是区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一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抓住惠山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建设“三优三宜”新惠山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