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城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参加城管工作座谈会

  6月26日上午,区政协城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在区城管局会议室参加惠山区城市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人员包括奋战在城管工作一线的各镇(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长代表、环卫所长代表、城管办主任代表,以及区城管局科长代表和城管局领导班子。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城管一线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人身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工资福利与工作付出不成正比;环卫工人招聘困难,工资少,社会地位低;遇到百姓反映的棘手问题,城管部门缺少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有效配合等。

  通过召开这次座谈会,区政协民主监督员对城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掌握了一线城市管理工作者的困难和诉求。监督小组组长、区委宣传部马千斤副部长对城管部门如何正确应对媒体报道进行了工作指导,表示民主监督员要集思广益,与城管部门一起商量和探讨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城管工作的方法、途径和措施,共同为惠山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