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交通运输局民主监督小组在钱桥召开座谈会

 

  7月12日,区政协交通运输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钱桥街道召开。区政协交通运输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区交通运输局人秘科、重点办、公路处、运管处、航道处,以及钱桥交管所负责人、街道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各处室主要工作职责和今年工作情况介绍。随后,钱桥街道群众代表反映了大货车乱停放、轨道交通2号线与职教园公交接驳、藕塘地区居民学生公交出行难、主要交通路口启用箭头信号灯、藕塘大桥桥面及上下坡路段的路面修复以及藕塘汽车站路面积水等问题。

  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针对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部分问题会后相关部门将实地查看并及时处理,部分问题将以民主监督建议书的形式报相关部门。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