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听取作风建设意见

  8月7日,区商务局和区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企业和基层对商务局工作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海星信息、联源新能源、新宏泰、宝利锁业、锡山食品和钱桥外经贸站的同志们逐一发言,一致认为商务局工作热情、态度诚恳,在资质认证补助、出口信用保险等扶持政策上能够第一时间通知企业,辅导企业,为企业争取。同时,企业代表就商务局改进工作作风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服务外包协会和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工作能够继续开展,便于企业之间信息沟通;二是希望能够增加服务外包企业资质补助;三是建议多组织服务外包政策的系统培训;四是在引导出口企业拓展内销市场上为企业多出主意;五是建议生猪定点屠宰点不能全部关闭,生猪无害化处理的市、区配套补贴能够及时落实。

  区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就商务局内务管理和服务业工作上提出设置工作人员去向牌,便于基层和企业办事人员能够知晓科室人员去向;要进一步做好城市综合体项目的风险防范工作。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