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驻区交通局民主监督小组在钱桥召开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区政协驻区交通局民主监督小组在钱桥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小组年度工作计划。

在小组会议上,组长曹敏首先传达学习了区政协《关于做好2014年民主监督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小组实际情况提出有关履职要求。依据《2014年区政协派驻区机关部门(单位)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安排表》,曹敏组长将小组年度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大家就各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集思广益,尤其围绕确定民主监督年度工作重点,大家纷纷发了言,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在与区交通局座谈交流中,区交通局分管民主监督工作领导谈锡平书记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区交通局重点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表示真诚欢迎民主监督小组及时对区交通局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大家围绕民主监督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认真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