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行政服务中心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5月9日上午,区政协行政服务中心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在组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海兰带领下,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民主监督员们察看区行政服务中心新的办事大厅,实地了解中心新址的运作情况,听取了中心主任陆阳的工作介绍。王海兰代表监督小组对中心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中心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要求本小组各位民主监督员落实好到服务大厅明察暗访、体验办事流程的制度规定,为推进行政服务工作效率积极建言献策。

  经过认真研究商量,民主监督小组确定《关于建立项目代办员制度》作为小组调研课题。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