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区政协机关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与各界群众加强联系,广泛征求群众对政协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员干部在区政协驻会领导的带领下,看望慰问挂钩长安街道长宁社区结对联系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社情民意,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给他们送去政协组织和机关干部的关爱。

  区政协顾智杰主席一走进贫困大学生李未家中,就关切地询问他的学业情况和暑期生活情况。当顾主席了解到李未同学即将进入大四,面临实习和就业选择时,希望他继续认真学习,并鼓励他完成大学学业后回到家乡就业,用青春和勤奋回报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区政协陆瑞石、许海祥副主席及办公室科长以上党员干部在长宁社区集中走访看望7户结对联系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社区干部的帮助下,自信自强,克服困难,不断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

  针对有些结对联系户提出希望为患病的家属转到区内专科医疗机构治疗,减轻医治费用负担等想法,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热心解答医保相关政策,专人负责协调处理相关事宜,以实际行动为结对联系户排忧解难。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