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派驻消防大队民主监督小组在洛社召开座谈会

 

  9月4日上午,区政协派驻消防大队民主监督小组在洛社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惠山区消防大队工作的意见、建议。洛社镇部分消防重点单位和企业代表,以及有关村、社区主任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居民区高层建筑存在消防栓水压不够和缺水;老式居民区消防车安全通道堵塞;消防执法随意性大,自由裁量权没有明确规定;执法者素质参差不齐;社会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

      通过召开这次座谈会,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基层企业和消防单位的困难和诉求。监督小组组长、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谭立君表示民主监督员要群策群力、广开言路,与消防大队一起商量和探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消防工作的方法、途径和措施,共同为人民群众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