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交流会议

        8月14日,区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工作交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许海祥、各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分别就本小组上半年民主监督员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汇报,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个别派驻部门重视程度不够、民主监督建议书落实、整改效果不一等方面问题向区政协提出了建议。

        许海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监督小组上半年的工作,他认为,各民主监督小组上半年工作重点突出切入点抓得好、监督形式有亮点各具特色、工作认真负责推进有力,较好地履行了民主监督职能。同时也指出,各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上有不平衡性,有的小组存在畏难情绪,有得过且过和“等、靠、要”的心理,工作标准与区政协要求存有差距。各民主监督小组下半年工作,要积极奉献、增强做好民主监督员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深入调研、写出高质量的民主监督建议书;要争先创优、规范制度、有力有序推进派驻工作。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