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征集区四届政协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惠山区四届政协一次会议将于20171月初召开,为进一步扩大提案覆盖面,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在“强富美高”新无锡和三优三宜新惠山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区政协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开展征集提案线索活动。
    一、征集内容
    1.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法治文明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重要民生事项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需要向上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反映的问题及建议等。(信访接待、个人问题、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等事项不属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2.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政协提案线索征集活动也从即日起同步开展。区级机关部、委、办、局等有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及园区管委会可将涉及省、市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提案线索的形式反映。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16日止。
    三、征集要求
    提案线索要一事一案,反映问题客观准确,分析问题透彻全面,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并力求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反映提案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方便政协委员调研时联系。政协各专委会和镇(街道)工委要做好省、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衔接和提案收集整理工作。
   四、信息反馈

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科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综合整理,并纳入《区四届政协一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或经筛选后推荐给在我区的省、市政协委员,作为提案人确定提案选题、撰写提案内容的参考。如提案线索被采纳转化为提案,政协办公室将会向线索提供者通报提案立案、办理情况,属于区政协提案,将以适当的方式邀请参与提案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五、征集方式

主要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书面信函等形式递交,电子邮件发至:hsqzxtak@163.com,传真传至:0510-83598637,信函邮寄:无锡市惠山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科(堰桥文惠路81608办公室),邮编21417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联系人:李杰,联系电话:0510-83592913

特此公告。

 

           

                                                             政协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6113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