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助推新时期政协工作——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11月2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郭建东主持会议,区政协各专委正、副(专职)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郭建东表示,目前我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已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不足,机关全体人员要沉下心来,精心研读体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标找差,以党建工作引领,助推新时期政协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纪律要求。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